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60311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⑤田鑫:岗位就是战位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1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1日 23: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田鑫是厦门某团步兵连连长,同时也是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从排长到连长,他说自己的每一个脚印,每一次坚持只因为岗位职位都是自己的战位。田鑫带领的部队连续四年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连,荣立集体一等功一次,被评为“全军先进基层单位”。从1949年10月17日解放厦门战斗开始,这支田鑫所在的部队就没有离开过这片土地,成为建国后全军唯一一支没有移防的部队,为保卫和建设厦门立下了卓越功勋,被荣称为“鼓浪屿好八连”。节目和您一起走进田鑫和他的连队。 (《军旅人生》 20160311 我和春天有个约定⑤田鑫:岗位就是战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