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霹雳舞村”登“家幽”传递暖心正能量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3月11日 16:16 A-A+

《CCTV家庭幽默大赛》最新一期节目即将在本周日18点档播出,本期节目是决赛前的最后一期,到来的家庭也有一种压轴出场的意味,多组欢乐家庭加之明星家庭牛犇一家前来助阵,共同为观众献上家庭幽默,算是为总决赛做了一个精彩的铺垫。

家幽版《梅花三弄》PK《屯儿》

图:幽默舞蹈“屯儿”

图:幽默舞蹈“屯儿”

牛犇是国内老一辈艺术家,81岁高龄的他此次携全家老小来到《家庭幽默大赛》的舞台,为观众展现他们的家庭幽默,在全家男人“怕老婆”的主题下演绎了既搞笑又温情的家庭小短剧,是明星家庭的日常,也是素人家庭的日常;因2015年热播电影《夏洛特烦恼》迅速蹿红的歌曲《屯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本期节目中“闹腾三兄弟”为大家带来最炫舞蹈《屯儿》,更有高博、刘仪伟、高亚麟三位“家幽”活宝用舞蹈《梅花三弄》PK“三兄弟”的《屯儿》,胜负难分……

本周有来自东北吉林的搞笑一家人,实力演绎了“家中不分对错”、“怕老婆的男人最可爱”这一道理,透过一家三口打打闹闹的日常,仿佛能看到每一个平常百姓家每天都会上演的剧情,平凡却代表了真实的幸福。

“霹雳舞村”登“家幽”演绎震撼霹雳舞

图:“霹雳舞村”演绎霹雳舞

图:“霹雳舞村”演绎霹雳舞

一个人会跳霹雳舞不稀奇,一整个村子都会跳才稀奇,本周节目压轴出场的是“霹雳舞村”。据介绍,整个村子近200人都会跳霹雳舞,上至78岁的老人下至几岁的孩子无一例外……此次十几位村民代表来到 “家幽”送上了一场别致的正能量霹雳舞,以“正能量”棉花糖串联起一整台趣味性观赏性兼具的舞蹈剧震撼了全场,当所有人在台上旋转舞蹈,在场人都被这个活力的“霹雳舞村”所感染。此外,本期节目还会看到3位嘉宾连同主持人高博,共同上台挑战霹雳舞,高亚麟获得最潇洒舞姿称号,当然霹雳舞跳得越正宗就越免不了被调侃暴露年龄这一事实……

本期节目欢乐升级,更多精彩,敬请锁定3月13日(本周日)18点档《CCTV家庭幽默大赛》。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