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310 消费测试体验报告——牛肉方便面里有牛肉吗?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0日 2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0日 20: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方便面,你肯定吃过,在一份问卷调查的口味选择上,红烧牛肉面的受欢迎程度遥遥领先,比例达到47%,接近一半。紧随其后的是酸菜牛肉面,有30%;香辣牛肉面,有29%。那么牛肉方便面里面究竟有没有牛肉呢?体验结果显示,2号康师傅卤香牛肉面被认为是最好吃,牛肉味最浓的;1号康师傅红烧牛肉面里的脱水肉块最多;而4号出前一丁五香牛肉味方便面票数最低,被认为味道过于清淡。我们建议,大家还是得看看配料表,尽量选择调料包上明确标有“牛肉”字样的方便面。从我们这次检测中发现,大多数明确标有“牛肉”字样的方便面,里面确实是有牛肉DNA成分的。 (《消费主张》 20160310 消费测试体验报告——牛肉方便面里有牛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