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肌肉男乐嘉重回《了不起的挑战》 花式摔跤难“自立”

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 央视网2016年03月10日 11:10 A-A+

肌肉男乐嘉

肌肉男乐嘉

《了不起的挑战》本周播出特辑“咱村那些事”,因伤缺席极限打工第二季的乐嘉,重新上线。六MC来到乡村变农夫,乐嘉成为打光棍的隔壁老乐,频频脱衣秀肌肉,用力很猛,变拼命三郎,却摔得最惨难“自立”。

乐嘉摔倒

乐嘉摔倒

乐嘉下厨

乐嘉下厨

六位MC来到西南的乡村,穿上民族服装、花裤子,成为最美农夫。消失很久的乐嘉,重回观众视线,亮点不断,频频送上惊喜。在预告片里,MC们在农田收割庄稼,攀爬梯田,累了就在田边进行各种竞赛,困了就睡在竹楼里,充分体验乡村生活。乐嘉化身老乐,作为肌肉男,他本应成为干活小能手,但在视频中,他却屡屡摔倒,收庄稼的时候摔,奔跑的时候摔,被绳子绊到摔,运土豆的时候摔,过水田的时候摔,网友调侃,“乐嘉就没站起来过。”不仅容易摔倒,在玩斗鸡的时候,乐嘉也被“欺负”,在爬梯田时,则多亏两位伙伴帮忙“拉扯”。一身肌肉的妇女之友,太拼命反而适得其反,不过乐嘉也在节目中秀起厨艺,刷新观众认知,展现细腻柔情一面。

乐嘉现身令人耳目一新,乡村生活充满惊喜与欢乐,也有挑战与挫折,周日晚八点,央视一套准时放送。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