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3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9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9日 23: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围棋人机大战: (1)韩国: 1.1、首场对决“阿尔法围棋”击败棋王; 1.2、李世石:我没想到自己会输; (2)时讯解读:“阿尔法围棋”如何“学”下围棋; 2、那些年、那些棋类“人机大战”·时讯链接:“深蓝”击败国际象棋冠军; 3、围棋人机大战:双方第二盘比赛明天进行; 4、澳大利亚:美或首次在澳部署战略轰炸机; 5、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北京:双方合作不应损害第三方利益; 6、朝鲜·金正恩:朝实现核弹头小型化; 7、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北京:中方坚持朝鲜半岛无核化; 8、时讯发现: (1)客机洗手间,可自主清洁; (2)“地面会‘呼吸’,是谁‘搞的鬼’?”: (3)仿生指尖,让截肢者重获触感; 9、时讯揭秘·美国:解密“死亡谷”会移动的石头; 10、挪威:北约举行“寒冷反应-2016”军演; 11、俄罗斯:“铠甲-S”在莫斯科进入战斗执勤; 12、时讯现场: (1)袋鼠太“热情”,紧抱游客不撒手; (2)“鳄鱼池上空滑索道,您敢挑战吗?”; (3)男孩遭幼狮“袭击”,幸运得救。 (《国际时讯》 2016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