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矿物质酸性土壤调理剂(201603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9日 16: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矿物质酸性土壤调理剂》

我国各地的土壤状况不同,在南方,浙江、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等省份,酸性土壤普遍存在。酸性土壤的长期作用,会导致作物根系活力下降、供应养分能力降低、破坏土壤结构并最终导致农作物减产。针对南方土壤的现状,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一种土壤调理剂——矿物质酸性土壤调理剂。片中主要向观众介绍了矿物质酸性土壤调理剂的概念、主要成分、作用机理、使用方法及其注意事项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6年3月9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9日 16:31

视频简介:酸性土壤的长期作用,会导致作物根系活力下降、供应养分能力降低、破坏土壤结构并最终导致农作物减产。针对南方土壤的现状,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一种土壤调理剂——矿物质酸性土壤调理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