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土

[乡土]边境风味(201603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8日 13: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首播出时间:3月8日12:27

栏目名称:乡土

节目名称:边境风味

琥珀市场来淘宝 究竟能淘到什么好东西呢?编导做客缅甸人家 他会吃到什么不一样的异国口味呢?年夜饭上需要一味食材,他竟然说它是“仙草”,到底是什么呢?本期乡土带你走进云南省腾冲市看看那里的人们如何过新年。

腾冲市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地处保山市西部,紧邻缅甸。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腾冲独特的人文环境。在这个边陲城市人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时逢春节,我们的栏目组在当地选定一户人家,以妈妈做的饭为主题,以亲情为纽带,把腾冲美食展现给观众。另外以妈妈为主人公,以妈妈的行动线为副线,把腾冲最有特色的民俗展现给观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8日 13: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腾冲市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地处保山市西部,紧邻缅甸。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腾冲独特的人文环境。在这个边陲城市人们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时逢春节,栏目组在当地选定一户人家,以妈妈做的饭为主题,以亲情为纽带,把腾冲美食展现给观众。另外以妈妈为主人公,以妈妈的行动线为副线,把腾冲最有特色的民俗展现给观众。 (《乡土》 20160308 边境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