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308 话说获得感系列: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的致富达人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8日 2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8日 2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于跃是一名年薪几十万元的注册会计师,但长期在都市中疲惫、透支地工作,让她怀念起童时多姿多彩的时光。于是她毅然辞职,回乡寻找自己的悠然生活。2010年,她以300万的价格承租下了5000亩的原始次生林,呵护着这片“悠然谷”,在实现自己心愿的同时,每年还能有100万的利润。山峦叠嶂的背景将田园农家衬托成美丽的图画,依山而建粉墙黛瓦的黔北民居整齐漂亮,清澈的小河流过格桑花盛开的村落,有着140多年历史的土陶文化已经发展成为创意一条街……走进遵义县枫香镇花茂村,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淡淡的、美丽的乡愁。(《生财有道》 20160308 话说获得感系列:靠山吃山 靠水吃水的致富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