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308 3·15在行动:起底“扈氏鼻炎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8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8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种名为扈氏鼻炎膏的产品以消字号冒充药品销售,声称能根治鼻炎,而且效果奇佳。记者连夜赶往江苏南京和山东淄博,展开了更进一步的调查。多位消费者反映,“扈氏膏”的治疗效果却不像工作人员宣称的那样有效,更没有治愈。扈氏鼻炎膏虽然是一个经过精心包装、策划出来的骗局,在经营销售等很多方面都规避了法律红线,打着法律的擦边球,但是只要我们的相关执法部门能拿出决心,对这一案件进行认真严肃地执法,是完全可以对相关负责人绳之以法的。(《消费主张》 20160308 3·15在行动:起底“扈氏鼻炎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