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308 台海记忆:斯诺探访毛泽东内幕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8日 23: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8日 23: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28年7月初的一天,年仅23岁的斯诺离开美国,以记者身份来到中国。共产党、毛泽东,在当时的上海都是敏感词汇,国民党报纸上经常可以看到关于共产党、红军、毛泽东等人的消息,但其中的内容常常自相矛盾。真真假假的新闻,背后存在着可以挖掘的真相,也让斯诺产生了解开红军之谜的强烈愿望。斯诺凭借与宋庆龄的长期交往,得宋庆龄的帮助,他便立即开始了危机四伏的西行之旅,经历艰难险阻到达陕北。(《天涯共此时》 20160308 台海记忆:斯诺探访毛泽东内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