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杜泊羊养殖(2016030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8日 15: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杜泊羊养殖》

杜泊羊原产于南非,是由当地绵羊品种黑头波斯母羊和英国有角道赛特公羊杂交育成的肉用绵羊。因该品种适应性强、耐粗饲、生长发育快、胴体品质好、肉质鲜嫩,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我国在2001年开始引进杜泊羊,主要用途是用杜泊羊来改良国内的肉羊品种,如小尾寒羊、洼地绵羊以及湖羊等。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解了杜泊羊的特征特性,以及国内养殖场如何引进杜泊羊并培育杜泊种羊的技术,其主要内容有杜泊羊的特征特性、羊场选址、种羊的挑选饲喂、配种繁殖、妊娠期母羊的管理、分娩及哺乳期管理、羔羊育成期管理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6年3月8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8日 15: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杜泊羊原产于南非,是由当地绵羊品种黑头波斯母羊和英国有角道赛特公羊杂交育成的肉用绵羊。因该品种适应性强、耐粗饲、生长发育快、胴体品质好、肉质鲜嫩,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我国在2001年开始引进杜泊羊,主要用途是用杜泊羊来改良国内的肉羊品种,如小尾寒羊、洼地绵羊以及湖羊等。本片主要向观众朋友们讲解了杜泊羊的特征特性,以及国内养殖场如何引进杜泊羊并培育杜泊种羊的技术,其主要内容有杜泊羊的特征特性、羊场选址、种羊的挑选饲喂、配种繁殖、妊娠期母羊的管理、分娩及哺乳期管理、羔羊育成期管理等内容。 (《农广天地》 20160308 杜泊羊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