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307 跨越15000公里拯救行动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7日 2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7日 20: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6年2月8日农历大年初一,远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第22批护航编队“青岛”舰突然打破原计划提前停靠吉布提港修整补给,北京的海军后勤部卫生部接到一个紧急通知,护航编队的一名战士突发疾病。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青岛舰机电部门辅机班战士、四级军士长王新松突感身体不适,随后出现胸闷、憋气。王新松被送入当地医院就诊,由于医疗条件有限,情况开始恶化,王新松出现烦躁不安、意识不清等症状,病情危重。海军领导第一时间作出将病员包机后送回国治疗的决定,一场由海军、中国驻外使馆、国际SOS等众多机构接力的万里生命大救援随即展开。(《军事纪实》 20160307 跨越15000公里拯救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