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轮椅男孩”圆梦“家幽” “借”双腿跳最动人街舞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3月07日 16:02 A-A+

图:“轮椅男孩”“借”队友双腿舞蹈

图:“轮椅男孩”“借”队友双腿舞蹈

上周日播出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中,满满的笑点和泪点再一次唤醒了观众与素人幽默、家庭幽默强烈的内心共鸣,让人动容落泪的真性情,在短短一期的节目中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情感体验。

图:“小山东”街舞团全体同学

图:“小山东”街舞团全体同学

整期节目中,压轴出场的“小山东街舞团”带来的表演可用“震撼”二字形容,“家幽”素以家庭的爱、集体的爱为节目宗旨,讲述每一个素人家庭纯天然的情感。“小山东街舞团”用一支独特的团体街舞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动。故事以编排好的小品为整个表演的骨架,以毕业典礼为背景,向观众交代了整个舞蹈团师生之间亲如一家的情谊。在最后一堂课上,学生们需要以自己的方式呈上独特的毕业纪念品,纷纷用幽默“调侃”的方式回应老师的询问引发了全场不间断的笑点。幽默归幽默,节目最后同学们呈上自己最后一支舞作为毕业作品时,街舞突然变了味道。老师推上来一位坐着轮椅的同学,穿着和其他学生一样的制服,舞蹈仍在继续,轮椅上的同学也舞蹈得格外卖力。儿时因意外失去一条腿不得不依赖轮椅生活,跳舞时在队友的配合下,让对方的双腿完美“嫁接”在了自己身上,实现了可以用双腿舞蹈的梦想……这支舞蹈里注入了整个街舞之家的爱,注入了对梦想的执着。据老师介绍,这位同学对舞蹈的执着打动了他,在他坚持报名后终于同意他加入这个队伍,他非但没有因为自己的缺陷丧失信心,反而更加努力更加执着。如今在“家幽”的舞台上终于实现了自己的街舞梦。从他被推上台的那一刻起,全场的眼泪便没有停止。

“家幽”再一次用家的力量、爱的力量为观众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参赛的素人家庭也让爱一次次升温,让百姓发现身边切切实实的温暖,一档为素人量身打造的综艺节目,源于素人家庭的爱,又以爱完美反哺素人。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