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了不起的挑战》极限打工全体成功 岳云鹏愿接受更残酷挑战

CCTV节目官网-CCTV-1 了不起的挑战 央视网2016年03月07日 10:55 A-A+

小岳岳工作不怕苦累

小岳岳工作不怕苦累

岳云鹏早前煤矿挖煤中途退出惹争议,令其真诚道歉,并一心接受改造。本周《了不起的挑战》全员挑战成功,小岳岳终于翻身,激动不已,找回信心的他,更表态要接受更残酷的挑战。

极限打工因为贴近生活又励志,收获了极佳口碑,顺势推出第二季。五位MC们再次奔赴三地,撒贝宁、岳云鹏北上极寒之地,阮经天、尼格买提南下大海边疆,沙溢则孤身赴成都,三组人马分工不同,挑战的任务却同样艰巨。小撒和小岳岳在零下四十度冰捕,随时面临被冻伤的危险,最严重的甚至能冻掉耳朵;阮经天在钻井平台挖石油,属高危工种,头戴安全帽,随时防受伤,更面临被爆头或坠海危机;沙溢卖票,忙得如同打仗,没空上厕所,更被稽查队员查工作。除了危险,打工之旅更加考验体力与耐心,冰上不停地钻眼,平台上大面积除锈,公交车内站着卖票报站名,工作枯燥又劳累,但MC五兄弟都团结一心挺过关,并收获了上万斤大鱼等丰硕的劳动成果。

满满收获的小岳岳一脸喜悦

满满收获的小岳岳一脸喜悦

岳云鹏在这次挑战中格外卖力,因为第一次打工,他是唯一一位没成功的MC,虽然很多人表示理解和支持,仍有部分网友发出批评声,小岳岳道歉同时也很困扰,还找师傅去倾诉。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再度打工,无论多么困难,岳云鹏都发誓要成功。冰上钻眼时他不辞辛苦,表现积极甚至获把头夸赞,收获鱼群时,小岳岳满脸喜悦,激动地高喊,“我这期极限打工成功了!”之后更表面心声,“我想去体会更多平凡人生活,去挑战更多的了不起。”







860010-11530123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