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刘云山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5日 19:27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内蒙古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就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生态保护等积极发言。刘云山听取大家发言后说,李克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刘云山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展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明前景。

刘云山说,新发展理念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我国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的重大问题。推动新常态下的经济社会发展,就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为引领。要把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这个大逻辑,辩证认识机遇和挑战,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把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树立与时代和实践发展相适应的思维方式。要强化问题导向和短板意识,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上取得积极进展。

刘云山指出,落实新发展理念,需要干部有新作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增强推动经济发展的本领。各级党委要坚持思想引导与制度约束相结合,坚持严格管理与激励保障相结合,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推动形成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良好风尚。

channelId 1 1 2 78008892b799486294d871db4cca653a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5日 19:27

视频简介:刘云山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