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304 3·15在行动:没有批准的“鼻炎神药”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4日 20: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4日 20: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种名为“扈氏鼻炎膏”的所谓祖传“神药”,正在全国多地欺骗鼻炎患者,在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记者发现了一家报料人所说的售卖神奇疗效扈氏鼻炎膏的店铺。记者以198元的价格在这里购买了一盒扈氏鼻炎膏,包装盒上没有国药准字字样。在进行自我药疗时,一定要留意产品批准文号,严格区分“国药准字号”和“消字号”产品,不要轻信导购人员的推荐,把消字号当药使用,后果很严重。另外,专家也建议消费者应注意清理家中小药箱,不要使用有关眼、鼻等重要部位的消字号产品。 (《消费主张》 20160304 3·15在行动:没有批准的“鼻炎神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