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家幽》迎最感人街舞团 残疾孩子圆梦舞台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3月04日 15:58 A-A+

本周日晚18点档《CCTV家庭幽默大赛》最新一期节目即将迎来全新的几组家庭,有乖巧的葡萄牙水猎犬与“老爸”合体带来一段“默剧秀”,有精灵古怪的小萝莉与高博正面PK,更有街舞舞蹈团为了圆队友一个梦,精心编排了小短剧,让残疾队友得以圆梦“家幽”现场。

葡萄牙水猎犬与主人共同演绎“默剧秀”

图:葡萄牙水猎犬与主人上演“默剧秀”

图:葡萄牙水猎犬与主人上演“默剧秀”

赵先军,来自深圳,是中国最早获得国际训犬师资格证的人。多年前他捡到一条流浪狗麦杰克,是一条纯种的葡萄牙水猎犬,抚养至今,已与狗培养出了很高的默契……在本周节目的舞台上,赵先军将与他的“儿子”共同献上精心编排的“默剧秀”,同时赵先军还刚好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给对方……

最感人街舞团让残疾孩子圆梦家幽

图:“小山东”街舞团带来最感人的街舞

图:“小山东”街舞团带来最感人的街舞

上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由三位年过七旬的老人组成的“夕阳红街舞团”,本周将为观众带来又一场精彩的街舞秀,一群来自山东,平均年龄只有十几岁的学生与老师共同组成了一个街舞团带来了一场令人意想不到的街舞表演——以“街舞课堂”为主题的一个小短剧。短剧设定在临“毕业”前的最后一堂课,每个学生包括老师在内需要在最后一堂课上为整个街舞的学习过程做一个完美地总结。让人略感意外的是,节目表演的开始阶段,老师要求每个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一下街舞在自己心目中的地位以及希望每个人将来想从事的职业,竟然无一人的梦想与舞蹈有关,学生们出人意料的回答让老师很“无奈”…但当节目最后,舞蹈团所有成员一齐从台下推出一个坐着轮椅的残疾学生,与残疾学生共同完成一部舞蹈作品,全场都被深深地打动了,朱丹带头表示:第一次看跳街舞看到哭……据老师介绍,这个学生学习街舞也有几年了,因为只能坐在轮椅上无法用腿跳舞,只能靠队友们的帮助,充当他的腿,今天他终于在“家幽”的舞台上圆了自己梦。身有残疾却更加坚持自己的街舞梦,这场用信念支撑起来的街舞秀震撼到了在场所有人。

本期节目更多精彩,敬请锁定3月6日(本周日)晚18点档《CCTV家庭幽默大赛》。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