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你的宠物我来管 整期视频(2016030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2日 05: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节日用工调查——你的宠物我来管

春节一过,又开始为返城找工作忙活的务工者不在少数。而对于一些行当来说,春节期间不仅不能休息,反而是更加忙碌。今年过年期间,我们的记者就关注了一个新兴的行业,这个行业在春节期间市场火爆,为不少人带来了商机和工作机会,而这样的好机会竟然是这些小猫小狗带来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一起去看看。

三农观点:小狗驮来的“金山”你要不要?

小狗小猫是让人开心的宠物,它们也驮来了一座座“金山”。宠物经济在中国已经成为一个庞大的产业,宠物及用品一年的交易额已经超过100亿元,像杨明这样在这个行业找工作机会的人数以百万计。小猫小狗满足人类的情感需求,宠物经济满足小猫小狗的生活需求,对会挣钱的人来说,发现需求就是寻找机会,满足需求就是创造财富。要想挣钱,就得瞪大了眼睛观察生活,小猫小狗驮来的“金山”还在不断长高,有心人不妨多看看其中的机会。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2日 05: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民政部设未成年人(留守儿童)保护处; 2、中央财政又出资支持黑土地保护; 3、大连数万只海鸥垃圾场觅食; 4、你的宠物我来管,宠物寄养不简单。宠物寄养变身假日经济; 5、汤圆水煮变红色,糯米粉极易受污染,黄曲霉素只有在水煮后才会显现红色,才能被发现 6、幼童悬挂窗外,好心路人出手相助; 7、水牛妈妈生双胞胎,真牛!(《聚焦三农》 20160301 你的宠物我来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