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美丽乡村新田园 画里农家(2016030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2日 19: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美丽乡村新田园——画里农家》

本片通过一个画家把他的审美理想带进乡村建设中的事例,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大别山区一个普通的村庄——郝堂村美丽乡村的建设经验。生态化、艺术化的乡村元素修复和经营方略让这个偏远落后的贫穷村庄充满了新的活力。在“让农村更像农村”这一美丽乡村的建设思路指引下,使得整个村庄都充满了天然的引力。

播出时间:2016年3月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9: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片通过一个画家把他的审美理想带进乡村建设中的事例,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大别山区一个普通的村庄——郝堂村美丽乡村的建设经验。生态化、艺术化的乡村元素修复和经营方略让这个偏远落后的贫穷村庄充满了新的活力。在“让农村更像农村”这一美丽乡村的建设思路指引下,使得整个村庄都充满了天然的引力。 (《农广天地》 20160302 美丽乡村新田园——画里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