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229 3·15在行动:警惕网购宠物陷阱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9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9日 2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现在网络购物越来越流行,宠物买卖也走上互联网。网购宠物在看似便捷的外表下,却是陷阱重重。宠物交易不同于普通的商品买卖,由于是活体交易前宠物的健康状况难以判定,一旦买到病狗,顾客很难证明是何时得病的。2015年的11月,四川省江油市的徐先生就在网上订购了一只灵缇。然而一直苦苦期盼的灵缇变成了一只小土狗,对方还要强迫自己签收,徐先生非常生气,就准备报警。最后,警方认定这是一起网络刑事诈骗案。(《消费主张》 20160229 3·15在行动:警惕网购宠物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