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大手牵小手》跟鞠萍姐姐走进西双版纳

CCTV节目官网-CCTV-14 七巧板 央视网2016年02月29日 15:48 A-A+

 

舞动阳光少儿艺术团与鞠萍姐姐一起《大手牵小手》于3月5日上午7:30央视少儿频道播出!敬请收看哈尼族舞蹈《哈尼娃娃》本次同台演出的有鞠萍、黄炜、金豆!!哈尼族是一个载歌载舞的民族,在幽兰的灯光下音乐想起了,一群哈尼娃娃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伴着节奏明快的旋律翩翩起舞,这是哈尼族人们与自然和谐的画面缩影,独具特色的民风民俗为背景,描绘出浓郁的古风情韵,以此折射出哈尼族人民的善良、淳朴及浪漫主义情怀。

 

 

舞蹈通过一群天真、可爱的哈尼族娃娃对生活的热爱,对乐观的民族精神的传承,塑造出哈尼人生生不息的文化生存状态和千年轮回的民族精神。 精彩瞬间不能错过,欲知详情,请关注2016年3月5日上午7:30央视少儿频道的《大手牵小手》吧!







860010-112202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