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海月水母(20160228)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8日 19: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海月水母》

水母的品种有很多,大约有250种左右,它们分布在全世界各地的水域里,无论是热带水域,还是温带水域,都有水母生长栖息的踪影。现如今,将水母当做宠物来饲养,渐渐地变成了一种时尚。但是水母的寿命非常的短暂,一般都只有几个星期到几个月的寿命。因此,本片以海月水母为例,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水母的人工繁殖技术。本片介绍了海月水母繁殖前的准备工作,从浮浪幼虫到水螅体再到碟状体再到成年水母的全过程。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能对想要人工繁殖海月水母的朋友们有所帮助。

播出时间:2016年2月2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8日 19: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水母的品种有很多,大约有250种左右,它们分布在全世界各地的水域里,无论是热带水域,还是温带水域,都有水母生长栖息的踪影。现如今,将水母当做宠物来饲养,渐渐地变成了一种时尚。但是水母的寿命非常的短暂,一般都只有几个星期到几个月的寿命。因此,本片以海月水母为例,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水母的人工繁殖技术。本片介绍了海月水母繁殖前的准备工作,从浮浪幼虫到水螅体再到碟状体再到成年水母的全过程。希望通过收看本期节目能对想要人工繁殖海月水母的朋友们有所帮助。(《农广天地》 20160228 海月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