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动物趣事 轻松一刻(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8日 15: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动物趣事 轻松一刻(二)》

1

不知道大家在动物园看猴子的时候,有没有注意过猴子之间互相理毛,有人说这是它们在互相抓虱子。你同意这个观点吗?还有啊,重达几顿的大象会怕只有区区拳头大小的老鼠吗?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本期节目我们一起去一探究竟!

图

一直以来,关于动物,都有一些有趣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比如说重达几吨的大象会不会害怕只有区区拳头大小的老鼠呢?聪明可爱的海狮会写字吗?有 人说,丹顶鹤的尾巴竟然不是黑色的,那是什么颜色呢?猴子之间相互理毛,是在抓虱子吃吗?本期节目我们的记者小韦就化身调查员,帮您把这些问题一一调查清 楚。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28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8日 15:29

视频简介:大周末的,放松放松,看看动物们的故事。看看丹顶鹤细细的脖子、修长的腿,一扬脖,一展翅,翱翔天际;大象见到老鼠的样子;海狮顶个球、倒个立、算个术,完事儿还给自己鼓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