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打“洋工”的“娘子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7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打洋工的娘子军》

前几天我们的栏目陆续播出了几期节后农民工出门打工的节目,他们有的远渡重洋,去国外打工。有的利用互联网,开拓找工作的新途径。今天我们来认识一群马上要去日本打工的女性。看看他们的打工之路有什么不同。

【三农点评】年轻奋斗正当时

出国打工要有好的身体,也要有好的心态。要敢于挑战自己,既要学习各种知识,提升工作技能,还得完善自己的人格。年轻没有失败,节目中那些女孩子,阳光开放,不怕挑战,在希望获得较高收入的同时,也做好了吃苦和学习的准备。中国农业现代化,需要一大批高素质的现代农民,年轻人出国打工也许是造就一代新农民的重要培训方式。我们也希望,那些准备出国打工的人,提前做好各方面的准备,特别是要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在异国他乡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7日 23:07

视频简介:山东威海一家职业技术学校内,打“洋工”的“娘子军”,苦学语言,勇于挑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