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60226 苏驰:为理想奔跑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7日 0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7日 0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苏驰,今年40岁,是中央电视台驻空军记者站副站长。作为一名军事记者,他参加过许多大型报道任务。他每年有二百余天要赴外地拍摄,曾跨越7省12个县市,在工作中过年。他也登上过海拔5374米的甘巴拉雷达站,经历极端条件下的考验。2015年9·3阅兵,他驾驭百余斤重的长焦摄影机,拍摄了徒步方队每一个方队领队指挥员敬礼的镜头。在2015年7月底,他就发现腿部胀疼,但他还是坚持拍摄。后来,他又受命前往长春拍摄飞行表演。十一长假过后,才去医院检查。如今,他截掉了左腿患病的膝盖骨和三十公分长的大腿骨。虽然现在他仍需要与病痛对抗,但他依旧是一个无畏的勇士。 (《军旅人生》 20160226 苏驰:为理想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