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曹州堆绣(201502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7日 23: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曹州堆绣》

曹州堆绣是一种用不同颜色的绢、绫、丝绸、棉麻等各种布料,剪成所设计的图案形状,精心堆贴,再用彩线绣制成一幅完整画面的传统手工技艺。曹州堆绣的题材从基本的花鸟鱼虫、到秀丽的山水风光,再到形色各异的人物等,表现内容十分丰富。除此之外,现代的曹州堆绣广泛借鉴、融合了现代绘画的诸多艺术元素,内容更为丰富,画面色彩上更加绚丽,形象更逼真、生活气息浓郁。本片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曹州堆绣的发展历史、题材内容、艺术特点以及制作的方法。

播出时间:2016年2月26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7日 23:37

视频简介:曹州堆绣是一种用不同颜色的绢、绫、丝绸、棉麻等各种布料,剪成所设计的图案形状,精心堆贴,再用彩线绣制成一幅完整画面的传统手工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