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一念之间(201602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6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乡村法制剧场》—《一念之间》

《乡村法制剧场》—《一念之间》

一场误会引发一串纠纷,一对兄弟牵出一份隐情,不计后果的决定将如何收场?敬请关注2月26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一念之间》。

进城打工的全子和强子,发现了一个可以免费吃包子的包子铺。可经过了解才得知,自己吃的是包子铺秦老板免费发放给失业农民工的爱心包子。为了弥补过失,也因为两人都对发放爱心包子的志愿者小满有意,便一起组成了爱心包子发放小组。可由于小满工作经验不足,将两人知错就改的事迹发到微博上,并将报道重点放到了“知错”上,让两人似乎成了有“前科”的人,这让全子很不满。再加上小满在对待两人的感情上更倾向于强子,更让全子心中不爽,决定要报复两人,于是在包子上撒了泻药。结果有人吃了包子造成了拉肚子,强子和小满,还有秦老板都遭到了怀疑。好人被冤枉,让全子感到内心十分煎熬……最终他主动承认了错误并说明愿意自首的想法。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6年2月26日18点05分

重播 2016年2月29日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6日 21: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城打工的全子和强子,发现了一个可以免费吃包子的包子铺。可经过了解才得知,自己吃的是包子铺秦老板免费发放给失业农民工的爱心包子。为了弥补过失,也因为两人都对发放爱心包子的志愿者小满有意,便一起组成了爱心包子发放小组。可由于小满工作经验不足,将两人知错就改的事迹发到微博上,并将报道重点放到了“知错”上,让两人似乎成了有“前科”的人,这让全子很不满。再加上小满在对待两人的感情上更倾向于强子,更让全子心中不爽,决定要报复两人,于是在包子上撒了泻药。结果有人吃了包子造成了拉肚子,强子和小满,还有秦老板都遭到了怀疑。好人被冤枉,让全子感到内心十分煎熬……最终他主动承认了错误并说明愿意自首的想法。(《乡村法制剧场》 20160226 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