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东丰农民画(201602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6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东丰农民画》

东丰农民画是关东文化艺术的杰出代表,是关东大地上一颗璀璨的艺术奇葩,经过一代代的传承演变,逐渐形成了萨满与汉文化相融合的多元性,具有充满关东风情的文化表现形式。东丰农民画是和土地联系紧密的艺术,他们敬重大地、尊崇自然,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人的和睦,经过了一代代心的和善。东丰农民画的代表作品有:《幸福晚年》、《关东三宝》、《鹿乡春秋》等。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东丰农民画。

播出时间:2016年2月26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6日 20:13

视频简介:东丰农民画是关东文化艺术的杰出代表,是关东大地上一颗璀璨的艺术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