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家幽”秀恩爱再度升温 迎史上最帅“小胖子”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2月26日 16:05 A-A+

本周日晚18点档即将播出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中,又将迎来6组素人家庭一展各自家中的幽默和温馨,此外,本期节目更有明星家庭付笛生、任静一家前来助阵,与众家庭一同“比拼”家庭幽默指数和幸福指数,为“家幽”独有的家庭氛围助力不少。

付笛生、任静一家再登台 携子秀恩爱

图:付笛生一家与观众分享家庭幸福

图:付笛生一家与观众分享家庭幸福

一首夫妻合唱的《知心爱人》自1997年发布至今已是传唱近20年的金曲经典,而付笛生、任静夫妻二人也一直被看作是娱乐圈内模范恩爱夫妻的代表,百姓从《知心爱人》开始熟识二人,到现在儿子付豪都长成一个帅小伙,一路见证着这一家人的幸福。此次付笛生一家三口来到《CCTV家庭幽默大赛》,将家中的一幕幕趣事搬到了舞台上,立志要将“秀恩爱”进行到底,也与大家一同分享家庭幸福的秘诀。付笛生一家来参赛的作品是一家三口精心排演的家庭小短剧,与所有素人家庭一样,将家中原汁原味的幽默搬上舞台,欢乐中展温情。节目中,付笛生、任静二人还将献上经典曲目《知心爱人》。颇有看点的是一家三口来参赛,最为“受伤”的当属儿子付豪,由于爸妈太过恩爱而多次遭到“冷落”也让付豪哭笑不得……一家三口带来既幽默又温情的表演与众位家庭正面PK究竟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着实引起了观众朋友的好奇。

史上最帅“小胖子”演绎民族街舞

图:“魅力小胖子”表演肚皮舞

图:“魅力小胖子”表演肚皮舞

虽然春节过后大多数人都惆怅“每逢佳节胖三斤”,但本期大赛却迎来了一个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史上最帅“小胖子”,也是为数不多的虽胖但魅力却不减反增的胖子,连女神朱丹也格外看好这个才气、颜值都极高的“小鲜肉”,虽然年纪不大,却已是街舞界的元老级选手,为观众带来的与民族舞结合的街舞成为了本期的又一大看点。

此外本周汇聚的6组素人家庭里,每个家庭都有其独有的风格,有小小年纪却有着极高定力的“淡定哥”,与嘉宾观众一起挑战高笑点;从加拿大远道而来的“小明星”选手秀兰邓波儿将为大家献上一出完整的改编版舞台剧《加勒比海盗》;来自宝岛台湾的年龄最小的魔术师父女组合将为大家献上精彩又俏皮的魔术;不老传奇平均年龄七十岁的“骑士组合”也会用他们潇洒的舞蹈实力展示“逆青春”的含义……

本期节目家庭“秀恩爱”、“秀温馨”再度升温,更多精彩敬请锁定2月28日(本周日)晚18点档《CCTV家庭幽默大赛》。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