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天涯共此时(停播)

《天涯共此时》 20160223 台海记忆:蒋介石“黑猫中队”大陆折翼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3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3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代号“黑猫”,神出鬼没,U2侦察机频繁窜进大陆刺探情报。高空侦察,清晰拍照,U2飞机威胁大陆安全。埋伏山中,巧设陷阱,解放军如何“引猫出洞”?诱敌深入,重拳出击,打下U2侦察机究竟靠什么? 第一位飞到大陆的台湾“黑猫中队”飞行员带回了怎样的情报,让蒋介石对他尤为重视。33年后,曾经在大陆被俘的“黑猫中队”飞行员重返大陆,会有怎样的故事?蒋介石引以为傲的“黑猫中队”究竟如何折翼?本期为您解密曾经发生在两岸之间的神秘空战。(《天涯共此时》 20160223 台海记忆:蒋介石“黑猫中队”大陆折翼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