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生财有道》 20160222 生态中国系列(古村古镇行)——广西中渡古镇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22日 2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22日 20: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渡镇位于鹿寨县的西北角,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历史文化名镇。早在三国时期的甘露元年就已经建县。如今中渡古镇的古渡口、古城墙、古建筑已经有至少300多年的历史。在“百家宴”上,不仅能喝到香醇的米酒,还可以品到特色的家常菜。由于这个宴席集百家之长,所以就叫“百家宴”。吃“百家宴“,象征着镇子里的人团结一心,镇子越来越兴旺。如今,百家宴已经成为中渡镇街民团聚,款待客人最为隆重的仪式。(《生财有道》 20160222 生态中国系列(古村古镇行)——广西中渡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