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精彩音乐汇

《精彩音乐汇》 20160218 世纪精彩·二十世纪最值得珍藏的华语金曲 16:0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8日 18: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8日 18: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恋曲1980》,演唱:纵贯线; 2、《天下有情人》,演唱:齐豫,平安; 3、《花祭》,演唱:齐秦; 4、《相约一九九八》,演唱:那英,王菲; 5、《让我欢喜让我忧》,演唱:周华健; 6、《一言难尽》,演唱:张宇; 7、《谁的眼泪在飞》,演唱:孟庭苇; 8、《归去来》,演唱:胡兵; 9、《明月千里寄相思》,演唱:蔡琴; 10、《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演唱:张洪量; 11、《跟往事干杯》,演唱:姜育恒。 (《精彩音乐汇》 20160218 世纪精彩·二十世纪最值得珍藏的华语金曲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