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雕出的冰雪世界 雪雕(20160217)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7日 16: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雕出的冰雪世界-雪雕》

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来到了冰城哈尔滨太阳岛的雪博会,用镜头将雪雕艺术的全过程和无数动人的场景用镜头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这种北方所特有的艺术形式。在雪天,仰手轻托初冬的新雪,享受那份柔软与飘逸,一同徜徉在雪雕艺术的氛围中,那梦幻般的心境令人神往。雪雕以其恢弘的气势、巧妙的构思和变化多姿的造型赢得了无数中外游客的称赞,如今它已经成为了北方地区最负盛名的冬季旅游项目之一。本片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雪雕这一冰雪世界里的梦幻艺术。

播出时间:2016年2月17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7日 16: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栏目摄制组来到了冰城哈尔滨太阳岛的雪博会,用镜头将雪雕艺术的全过程和无数动人的场景用镜头记录下来,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这种北方所特有的艺术形式。雪雕以其恢弘的气势、巧妙的构思和变化多姿的造型赢得了无数中外游客的称赞,如今它已经成为了北方地区最负盛名的冬季旅游项目之一。本片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雪雕这一冰雪世界里的梦幻艺术。 (《农广天地》 20160217 雕出的冰雪世界—雪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