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216 特战女兵拉练纪实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6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6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们心细如发,她们志坚如铁,她们信仰如钢,她们是特战女兵。零下十几度的寒冷天气,背负二十公斤背囊完成三百公里徒步行军,并且需要处置各种战术训练课目。38集团军特战旅女子特战连的女兵要和男兵们一起经受这次严峻的考验。每天四五十公里的快速行军,一天两三次、每次不到十分钟的休息时间。长时间、高强度的拉练对女兵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尽管脚上起了大水泡,但是她们却一步也没落下。体能几近耗尽,相互帮助着、相互搀扶着继续前进的特战女兵们。她们用柔弱的身躯挑起重任,用无悔青春点燃特战梦想,她们在风雨中绽放,在淬炼中破茧成蝶。 (《军事纪实》 20160216 特战女兵拉练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