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60215 夫妻同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5日 22: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5日 22: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山东济南的李东青,李湘苓夫妇,想要等到退休的时候,到云南的腾冲给外公扫墓。夫妻俩在第四扇门的时候,三千元家庭梦想基金清零。音乐人高进和主持人童晓童是一对七年没吵过架的夫妻,喜欢话剧表演的童晓童希望演一场自己主演的话剧。夫妻俩的精彩表现,收获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刚结婚不久的刘异、钱叶夫妻俩,来到开门大吉的舞台,丈夫刘异想要给自己的妻子买一双她一直都想拥有的鞋子,妻子钱叶想给老公送一个他一直很想要的变形金刚。最终,夫妻俩见好就收,收获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 (《开门大吉》 20160215 夫妻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