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 20160212 特别节目 怀念阎肃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3日 03: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3日 03: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5年9月,阎肃在完成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晚会《胜利与和平》创演任务后突发脑梗,随后陷入深度昏迷。2016年2月12日3时07分,从军从艺60余年,创作了千余部作品的著名艺术家、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创作员阎肃,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去世,享年86岁。阎肃留下的众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精品,最好地诠释了世人对他的评价——一片丹心、一腔热血、一身正气。本片采访了阎肃先生相关的合作者同事家人二十余位,采用了大量其生前的珍贵素材,节目组还拍摄到了阎老在病床上昏迷时的珍贵画面。谨以此片怀念阎肃先生!(《艺术人生》 20160212 特别节目 怀念阎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