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 2016021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11日 19: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11日 19: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365天,我们学会了很多道美味,也领略了很多个精彩的人生故事,这些故事都包含着各自的情谊,有友情、亲情、同事情、师生情。今天的回家吃饭就来聊聊这情谊。小丫和小撒不仅是同事,更是好朋友,一年前当他听说《回家吃饭》要开播了,虽然当时工作很忙,小撒还是挤时间赶来给我们做了碗家乡的热干面。材料:梅干菜、笋干、带皮五花肉、冰糖、酱油、桂皮、大料、料酒、糖。做法:1、把梅干菜用清水浸泡3小时洗净;2、五花肉切块,焯水;3、油锅内放入冰糖炒糖色,然后下入五花肉;4、加入酱油、桂皮、大料、料酒、笋干、梅干菜、适量水、糖翻炒均匀,盛出;5、高压锅内倒入水,放入蒸;6、找一个大一些的盘,将盘倒扣在碗上翻转过来。 (《回家吃饭》 2016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