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开门大吉》 20160208 猴年新春特辑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8日 21: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8日 21: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三位演员嘉宾来到开门大吉的现场。首先出场的是著名演员侯勇,他想通过嫣然天使基金的平台,把这个家庭梦想送给唇腭裂的孩子们。最终,侯勇见好就收,为嫣然天使基金一共筹得了一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影视演员金铭来到现场,一直帮着妇联做粉红丝带推广活动的她,想要唤醒女性朋友以及男性朋友对乳腺癌的一个关注,以及推进到边远山区的一些贫困的妇女,免费帮她们做一些检查。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为她们多做一些贡献。金铭的精彩表现,积累了三万元的家庭梦想基金,还收获了一克拉的荣耀之钻;最后出场的是影视演员吴樾,他的家庭梦想是,2016年他的四部电影、两部电视剧将会跟大家见面,希望能够赢得一些奖金,并将此给大家换成电影票,让大家支持他的电影。最终,吴樾收获了一万五千元的家庭梦想基金。 (《开门大吉》 20160208 猴年新春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