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201602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6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6日 2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上一道坡坡下一道梁》 演唱:孟静; 2、陕西小伙孟静闯关失败 账单取消; 3、健美操 表演:马也 董仕林; 4、健美小将马也闯关成功 账单翻倍; 5、歌曲《大约在冬季》 演唱:武文; 6、辽宁小伙武文闯关失败 账单取消; 7、广场舞 表演:索洁舞蹈队; 8、广场舞者索洁闯关失败 账单取消; 9、歌曲《活着》 演唱:吕斌; 10、烤串儿哥吕斌闯关成功 账单翻倍; 11、歌曲《待渡》 演唱:柏文; 12、来自江苏的柏文闯关成功 账单确认; 13、歌曲《想你的夜》 演唱:杨昌宇; 14、煤矿工人杨昌宇闯关失败 账单取消; 15、歌曲《眼色》 演唱:金田; 16、辽宁小伙金田闯关成功 账单确认。 (《幸福账单》 2016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