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春节特别节目:“心”年饭(下)(20160205)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5日 17: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春节特别节目《“心”年饭》(下集)

临近春节,喜庆的气氛日渐浓郁。无论如何忙碌,人们都会腾出一份精力,设想出各种形式,让春节过得更有年味。而在这期间,一道美味的年饭是必不可少的。它牵引着人们千里相聚,倾泻着人们对家,对亲人的思念与牵挂,是饱含着爱的“心”年饭。“心”年饭不一定是豪华的盛宴,它可能是用心来定义的一道小吃,一锅饺子,或者是更有创意的一种美食。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向观众朋友们讲述了三组不同背景的人物,为了表达内心的祝福,他们筹备起特别的“心”年饭,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送给自己最重要的人。

播出时间:2016年2月4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5日 17:46

视频简介:让春节过得更有年味,一道美味的年饭是必不可少的。它牵引着人们千里相聚,倾泻着人们对家,对亲人的思念与牵挂,是饱含着爱的“心”年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