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60204 王牌飞行员养成记(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4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4日 21: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立,空军唯一一个同时获得象征飞行员最高荣誉的“金头盔”和“金飞镖”的“双料王牌”。而在“王牌”背后,又有着怎样惊心动魄的故事。王立所在的这支飞行部队,曾收到毛主席亲自发来贺信。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这些刚刚加入空军不久、平均飞行时间不到50个小时的飞行员,却在战场上击落了117架敌机。就是这支充满敢打硬拼的战斗精神、屡获战功的的飞行部队,造就了王牌中的王牌。然而,通往“王牌”的路途却是充满惊险与波折的。空中飞行都是与危险相伴。本期节目为您零距离揭秘中国王牌战鹰中的“飞行高手”王立。(《军事纪实》 20160204 王牌飞行员养成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