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过年了”-2016年农民新春联欢会1 2月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央视网2016年02月04日 16:48 A-A+

2月8日(大年初一)CCTV-7 18:05 “过年了”-2016年农民新春联欢会1

播出时间:“过年了”-2016年农民新春联欢会将在大年初一至初五CCTV-7农业节目18:05——19:30五期节目为您精彩呈现!完整版和精编版一同为您呈上,让您快乐过大年!节目单附下,敬请关注!

精彩看点:2016年的农民新春联欢会《过年了》,我们将以“庆丰收、过大年”为主题,带您乐享更奇特、更有趣的风味年俗,体验乡土大地上带着笑声的年俗文化,晚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体现三农特色、表达三农情感、宣传三农成就。

大年初一:今年咱这“过年了”的主持人可不一般,小毕摇身变“壁橱”,壁橱要给全国农民朋友们送上一桌丰收宴!当然了,全国观众这么多,而且众口难调,他特意请来了东西南北四位名厨。他们可都不一般!

精彩节目:跟随我们的外拍分队,来到河北昌黎的现场看看咱们昌黎的地秧歌,昌黎地秧歌以在地面上轻快自如、自由灵活地扭动,做出比较细腻、风趣的戏剧性表演见长。多少年来,凡遇年节或喜庆日子,地秧歌队伍遍及昌黎城乡,群众自我娱乐,自我演出,自我表现已成为昌黎人民世代相沿的传统习俗。 这不,过年了,也热闹起来了。小沈龙和小沈阳到底有啥关系呢,赶快来看看咱节目喜剧小品《百变小沈龙》你就知道啦。外景小片更精彩,跟着王晓曦去吉林辽源走一圈,领略下甘肃康县的奇特“女娶男”婚俗,再去海南陵水的“花果山”瞅瞅群猴闹春吧,可热闹啦!

草帽姐来啦:“我是东部一枝花,俺的厨艺顶呱呱,人家叫我草帽姐,其实我叫徐桂花!”

付玉龙来啦:“别看我穿的有点黄,厨艺人称西北王。羊肉泡馍臊子面,香味馋醒秦始皇!”

刘刚来啦:“南方名厨叫刘刚,要论颜值我担当。敢把自己吃成缸,拿手好菜王八汤!”

李毛毛来啦:“我的厨艺就是好,东北猪肉炖粉条。我的名字李毛毛,人送外号座山雕!”

好了!东南西北各位大厨都已经闪亮登场了,那么我们赶快尝尝他们的厨艺吧!

“过年了”-2016年农民新春联欢会1 2月8日

“过年了”-2016年农民新春联欢会播出时间

“过年了”-2016年农民新春联欢会

“过年了”-2016年农民新春联欢会播出时间







860010-1133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