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203 春运回家路——防盗秘籍(一)

来源:央视网2016年02月03日 20: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2月03日 20: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这是山西运城火车站售票厅里发生的一幕。镜头一:售票处遭遇陌生人搭讪,2015年1月22日下午3点15分左右,两名男子进入售票厅,并没带任何行李。这时,一名穿灰色上衣,黑色短裙的女性拉着行李箱走进售票厅排队取票。当她准备上前取票时,两名男子中的其中一名主动上前攀谈,转移注意力。当事人直到取完票,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此时,两名嫌疑人早已不知去向。镜头二:取票处遭遇左右夹击,镜头三:充电处人走机失。《消费主张》之《春运回家路——防盗秘籍》,敬请关注! (《消费主张》 20160203 春运回家路——防盗秘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