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2月2日与您见证亲情团圆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2月03日 11:08 A-A+

2月2日,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继续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

包会梅夫妇寻找失散的儿子

包会梅夫妇寻找失散的儿子

来自甘肃的包会梅夫妇,希望借助《等着我》的力量,寻找2009年浙江义乌火车站失散的儿子。多年来,为了寻找儿子,夫妻俩不仅卖了家里值钱的东西,还到处借钱坚持寻找,可是孩子依旧毫无消息。孩子的丢失,让这个家庭产生了看不见的隔阂。夫妻俩互相埋怨,妻子心中深怀愧疚,这一切让曾经温馨的家庭变得冰冷。他们能寻回儿子重拾家的温暖吗?

17岁便离家打工的何田能,在外遭遇了种种不幸

17岁便离家打工的何田能,在外遭遇了种种不幸

来自云南的何田能希望能找到以与自己断绝往来8年的哥哥。17岁便离家打工的何田能,在外遭遇了种种不幸。当她有了自己的女儿后,又因为身为母亲的责任放弃了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母亲过世、家乡地震,家中遭遇的一系列变故她都无能为力,却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自己的处境而说谎,兄妹二人渐渐再无联系。如今,女儿已经长大,何田能的处境有了改善。血浓于水的亲情令她渴望与哥哥再见一面,诉说自己当年的苦衷,请求哥哥的原谅。

23年的自责折磨着庾远慧的内心

23年的自责折磨着庾远慧的内心

庾远慧则希望能够通过《等着我》寻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弟弟。23年前,4岁的弟弟在与6岁的庾远慧一同在家门口玩耍时,不慎丢失。虽然父母从未因此责备她,但是23年来深深的自责折磨着庾远慧的内心。她与父母一同来到《等着我》的节目现场,希望找回弟弟一家团圆。她的愿望能否实现?

每周二晚22点半档,央视综合频道(CCTV-1)大型公益寻人栏目《等着我》与您爱心接力、助力团圆。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