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市场冷暖话养貂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31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市场冷暖话养貂

  冬季寒冷 ,养殖户为啥心更冷?养貂难,难在哪里?同是养貂为啥有人忧来有人喜?《聚焦三农》敬请关注!

  水貂皮和狐狸皮等被称为软黄金,寒冷冬季本来是裘皮服装的销售旺季,而今年的冬天格外冷,照理来说,行情会更好。然而今年貂皮产品的销售却遭遇了寒冬,市场上水貂皮价格一路下跌。貂皮服装难卖,水貂养殖户的情况又会怎样的呢?

  三农观点 卖得出去的貂皮才是好貂皮

  貂皮看起来高大上,养貂的人多了,也会像卖白菜一样赔钱。高档皮草市场高度国际化,养貂能不能赚钱还要看国际市场周期,这对把握市场增加了更大的难度。卖得出去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工业品如此,农业产品也是如此。种养殖行业习惯了靠天吃饭,不大注意供给和需求关系的管理,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强调“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粮食作物需要调整种植结构,特色养殖更要看需求调整生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31日 22:36

视频简介:市场冷暖话养貂,市场低迷,养殖水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