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60131 翰墨音缘 著名书画家 王中年/著名艺术家 瞿弦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31日 14: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31日 14: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中年是中国当代山水画画水创新第一人,中国山水“中和画派”创始者。他的山水作品与众不同的是不仅仅题名款还有较长跋文和自作的律诗与其清秀飘逸而苍劲的书法融为一体,是典型的文人画风。瞿弦和现任中国煤矿文工团团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 1、歌曲《那溪那山》 演唱:刘桐; 2、《念奴娇-赤壁怀古》 朗诵:瞿弦和; 3、《我的祖国》。(《风华国乐》 20160131 翰墨音缘 著名书画家 王中年/著名艺术家 瞿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