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动物园里“看身段 猜体重” 整期视频(20160131)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31日 15: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国家林业局要求严控低产低效天然林改造  

国家林业局要求严控低产低效天然林改造

  国家林业局日前发出严格保护天然林的通知,要求严格控制低产低效天然林改造,控制天然林树木采挖移植。天然林是森林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结构稳定、生物多样性丰富。通知要求,各地要严格遵循天然林形成规律,坚持“保护优先、自然修复为主”的原则,加大封山育林力度,尽量减少人工干扰。

  《动物园里“看身段 猜体重”》  

动物园里“看身段  猜体重”

  你知道一条2米长的蟒蛇有多重吗?你知道一头50岁的大象有多重又有几颗牙吗?你知道刚出生一周的非洲狮能长胖多少吗?动物趣事儿之“猜猜我多重”,带你去看看动物们的健康秘诀。  

动物园里“看身段  猜体重”

  不愁吃不愁喝,就愁体重不达标;你爱苗条,它要增膘;各有各的需求,各有各的爱好。这不,新年之际,野生动物园的动物们不但有美食佳肴相伴,也有健康体检的普查。最简单又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你知道一条2米长的蟒蛇有多重吗?你知道一头50岁的大象有多重又有几颗牙吗?你知道刚出生一周的非洲狮能长胖多少吗?动物趣事儿之“猜猜我多重”,带你去看看动物们的健康秘诀。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31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31日 15: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新年之际,野生动物园的动物们不但有美食佳肴相伴,也有健康体检的普查。最简单又让人摸不着头脑的是:你知道一条2米长的蟒蛇有多重吗?你知道一头50岁的大象有多重又有几颗牙吗?你知道刚出生一周的非洲狮能长胖多少吗?动物趣事儿之“猜猜我多重”,带你去看看动物们的健康秘诀。 (《绿色时空》 20160131 动物园里“看身段 猜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