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养羊的出路在哪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30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养羊的出路在哪里

  刚刚经历的强降温,让大家感受到了冬日的寒冷。不过,大家从这张图片中却可以看到,在这冰天雪地的天气里内蒙古呼伦贝尔的一些养羊户仍然在放牧,可想而知他们有多冷,那么这些养羊户为什么要在寒冬里放牧?他们今年养养的收入怎么样呢?

  【三农点评】“赌市场”赌不出好运气

  牧民养羊和农民种粮遭遇同样的难题:散户对市场一抹黑,盲目扩大种养殖规模,好不容易种养出来的东西卖不出去;产业不发达,市场话语权小,辛辛苦苦只能赚点小头。要改变这种“赌市场”的局面,就再也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了,在市场信息预警、做强做大产业等方面必须痛下决心,只有这些关键的基础环节做好了,变盲目跟随市场到主动把握市场,养羊和种粮才不至于靠撞大运来决定收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30日 23:48

视频简介:养羊的出路在哪里。发羊财为啥变成遭羊罪。同样的养殖为何悲喜两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