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家幽”舞台画风突变 嘉宾集体大玩变装秀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网2016年01月29日 17:58 A-A+

本周日晚18点档播出的《CCTV家庭幽默大赛》中,家庭欢乐再升级,有朱丹、刘仪伟、高亚麟花样变装挑战二次元cosplay和劲爆走秀,更有高博带头演绎马景涛“咆哮体”新风潮;此外,本期节目再次迎来了萌宠选手,与前不久到来的“超狗”多多相比,本期的升级版萌宠是由6只狗组成的“萌狗小团队”,惊艳亮相秀技能;来自东北的“环保一家人”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走秀……

朱丹现场“训狗”技能大爆发 

图:“萌狗团”演绎超萌杂技

图:“萌狗团”演绎超萌杂技

此前“超狗”多多的精彩演绎成功圈了不少粉,本周日晚即将播出的节目中,来自河南的商场保安乔麦元带来了他的“6个孩子”——6只狗组成的“萌狗团”,并以更高的杀伤力俘获了在场所有人。在做商场保安之前,乔麦元曾是一名杂技团的老师,因伤告别杂技舞台后对杂技仍念念不忘,于是开始培养自己的六只贵宾犬,他的“孩子们”经他培训后几乎能与人进行“无障碍沟通”,主人的任何高难度指令都能顺利完成,甚至“瘫倒”在地不起身的情况下,乔麦元的一句“给你找个女朋友”,就立刻一个“激灵”跳起来……现场观众爆发出此起彼伏的惊呼和尖叫声,朱丹也把持不住冲上台与狗热情互动……

“家幽”舞台画风突变 嘉宾集体cosplay

图:东北“环保一家人”时尚走秀

图:东北“环保一家人”时尚走秀

作为“大赛”舞台上热情最高、笑点最低的一姐朱丹,本期节目不仅挑战了“训狗技能”,更有即兴cosplay玩转全场。来自东北的“环保一家人”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时装秀,这场时装秀所有的服装道具均由选手个人设计,而原料则是麻袋、塑料袋、一次性纸杯、餐盒等环保制品,意在提倡环保的理念。压轴出场的爷爷、奶奶身着塑料袋制成的衣服登场,极具别样的时尚和精气神儿。朱丹则毫不客气地带头冲上台,与刘仪伟、高亚麟也来了一场即兴cosplay,画风“太美”,博得现场一片叫好声。

另本周还有来自山东的“小胖武术团”,团长虽然身材“圆润”却拥有超高的萌值和灵活度;年仅4岁的“小金铭”,以惊人的“相似率”直接叫板曾红极一时的《小草》女主角金铭,更有嘉宾主持现场彪演技挑战“咆哮派”掌门马景涛……看点颇多,热闹非凡,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月31日(本周日)晚18点档《CCTV家庭幽默大赛》。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