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关注卖粮难》回访:永久村的玉米卖了吗? (2016012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1月27日 04: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秋粮收获,霉变粒超标,卖难!加工企业,开机就赔钱,停产!永久村的粮食卖出去了吗?《聚焦三农》敬请关注!

  2015年秋粮刚刚上市的时候,我们栏目播出了一系列关注秋粮的节目。其中《永久村卖粮记》讲述了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永久村整村卖粮难的故事。因为永久村都是采用地趴粮的方式,不利于长期储存,所以一般过年前,村民们都会想办法尽快将自家的粮食卖出去。眼下,马上就到春节了,永久村的粮食卖出去了吗?价格怎么样呢?

  【三农观点】要种卖得出去的粮食

  有了粮食深加工和粮食补贴,霉变的粮食还是卖出去了。作为人口大国,中国粮食供求的总体状况并不宽松,但也不是说种什么都行,种出啥样的粮食都有人要。农业部去年已经宣布,2016年我国将调减玉米种植面积1000万亩以上,其中东北地区是调减重点。转眼春天就要来了,我们希望将调整玉米种植面积的安排尽快细化,让东北农民早点知道今年该种些什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1月27日 04: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关注卖粮难》回访:永久村的玉米卖了吗;2、CCTV2015年度三农人物花落谁家;3、硬币卡喉,医生巧妙取出;4、湖南怀化:万人同庆迎新春。(《聚焦三农》 20160126 《关注卖粮难》回访:永久村的玉米卖了吗?)